超级恶魔水杯!

金色的那菈,金色的阳光和金色的风,笨蛋。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老敖在装死…

(久违的更新,情人节快乐!)

(改词,配合原曲食用更佳)

打开门看见老敖倒在地上

嘴上残留着奇怪的痕迹

旁边撒了一地的(霓虹)饮料

不知情的up看到一定会吓到

我很冷静的

“岛国饮料真是奇怪呢”

这么笑着说

老敖就维持着趴着的姿势

好像很得意的笑了

每天回家都会看见老敖在装死

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?

完全无法预测

有时是插着小白射的箭

或是装成泊车小哥,穿着红外衫

看到有条火柴棍的玩偶装死在那时

不仅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

事后处理也挺麻烦的

像是要清理地上的饮料

还有🐔儿被击爆这种死法

到底是什么鬼啊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

老敖在装死

只要稍微夸他一下就会得意忘形

所以现在都装做没看到

明明最开始在优酷时

只要和他聊天就会很开心

整个晚上漫无目的的随便乱扯

最后还是回到ghs

直播不久后有了新的朋友

生活也变得很开心

孤独的等着和自己聊天的老敖是什么心情呢

连想都没有想过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

老敖在装死

他是不是想回到那时的两人那样呢

……我无法明白

他等着我回复他

我看着老敖的演技

如果这代表我俩的感情

那倒也不错啊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

老敖在装死

今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?

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门

评论(2)

热度(16)